渝依

💙💚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太开心啦~~~~~真的超级感恩🙆🙆🙆

源味叶奶:

 @冼辞  @最是圆缺  @顺眼,有眼缘的鸭梨,皮薄肉甜  @piupiu  @苏苏苏苏艺  @点低  @阿乐是KR男神  @凉哒哒哒  @一考数学手脚冰凉症患者  @咕咪小怪  @海之言混着你嘴角的味道  @汤圆源源源又圆  @奶团子    @圈啊圈啊圈出个圆  @王三七  @我不是弯的  @汪儿  @渝城少年一梦  @吃藕  @易生玺易人  @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哦  @Mint-Green-Roy  @旁友,听说过凯源吗  @嘿看我会发芽呢  @西檬  @伱决  @ACCTTT  @krystalgy  @凯源源凯一样哒  @芋头鱼头  @冰岛与歌  @柚子冰  @自命题  @右耳不正  @零潇 




一共抽了35个人_(:з」∠)_  被圈到的宝宝们把地址+邮编私信给我吧,收信人我就默认为lofter的ID了,如果需要改动的话可以在私信里告诉我。如果想要我写些什么的话也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在明信片上贴一张便利贴写给你(这么丑的字我是绝对不会写在明信片上的!


人有点多可能不会这么快就寄出去,寄信的时候会私信告诉你们哒


以后有空并且有钱(敲黑板划重点)的话会印一些别的东西的,所以没中奖的宝宝不要伤心,还有的是机会嘛(。・`ω´・)

评论

热度(47)